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命名2019年度苏州市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的通知

来源:苏州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03-12 14:15 访问量:

各市、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为充分发挥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苏州市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管理办法》(苏体规〔2018〕2号)规定,经各单位自愿申报,各地择优推荐、专家评审、市体育局局长办公会议审定并向社会公示后,现决定命名常熟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等12家企业和单位为“2019年度苏州市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名单见附件)。

希望被命名的企业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管理和运营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体育需求做出更大的贡献。全市其他体育类企业和单位,要认真学习被命名企业和单位的先进做法及经验,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开拓创新,提高管理运营水平,为我市争创国家体育产业联系点示范城市而共同努力。

附件:2019年度苏州市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名单

                            

2020年3月11日

关于命名2019年度苏州市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的通知

苏体产〔2020〕3号关于命名2019年度苏州市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的通知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