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苏州市体育中心关于苏州市体育中心大维修磋商采购公告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24 13:20 访问量: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ZJ2020-C-025

项目名称:苏州市体育中心大维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19795.05元。

最高限价:219795.05元。

采购需求:

1、标的的名称:苏州市体育中心大维修

2、数量:1项。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概况

苏州市体育中心电气设备已运行将近20年,受环境因素(温度、湿度、灰尘、腐蚀性气体等)和使用条件(分断电流、操作次数等)的影响,电气设备的稳定性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逐渐降低。目前各类设备均已出现不同程度的老化现象,为保证变电所的正常运行,拟逐步对老化设备进行更新改造。

2)项目目标和采购内容

3)项目地点:苏州市姑苏区三香路与络香路交汇处西南

4)服务要求:供应商须为本项目提供每周5个工作日×12小时服务热线,无条件响应采购人在该项目上的时间安排,并提供不低于2年的免费质保维护期

5)验收要求:标的物须符合我国最新颁布的与之相关的技术规范与标准,并同时满足采购文件要求和成交供应商所作承诺。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后20天内完成采购内容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进口产品、不允许转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备在有效期内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本项目网上报名截止时间是2020930日。

地点:供应商登录“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登录”-“供应商”系统后进行报名操作。

方式:市级、区级政府采购企业注册入库和政府采购CA证书办理详见《政府采购CA办理指南》。

售价:无。

注:

1、供应商网上报名成功并根据提示下载采购文件后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

2、未依照本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本次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3、政府采购CA办理咨询方式:

1)咨询电话:400-166-23660512-8187616618550096817

2)咨询QQ2558306013

四、响应文件提交

时间:20201010900时起至930时止(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相城区采莲路1788号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1楼。

五、开启

时间:20201010930时(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相城区采莲路1788号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1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的规定执行。

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执行。

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的规定执行。

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苏财购〔202019号)的规定执行。

3、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本项目采用电子网上招投标,请使用“苏州市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4、电子化磋商要求

1)响应单位需要通过CA证书,使用“苏州市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并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对响应文件进行加密并上传。

2)响应单位需携带加密文件的CA证书,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完成解密,请响应单位预留足够的解密时间。

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潜在供应商的响应参与人员需自行申请“苏康码”并事前确认是否为“苏康码”绿码,因未持“苏康码”绿码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苏州市体育中心。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三香路与络香路交汇处西南。

联系方式:电话0512-686621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正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苏州城市生活广场B1557室。

联系方式:电话0512-62826523

3、项目联系方式

1)采购人:

项目联系人:赵苏。

电话:0512-68662127

2)采购代理机构:

项目联系人:俞吉、刘木兰。

电话:0512-62826523

4、政府采购监督电话:0512-68616651


苏州正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0924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