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苏州市体育信息中心关于采购苏州体育互联网+监管一体化平台项目的招标公告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28 16:31 访问量:

受苏州市体育信息中心(苏州市体育文化中心)的委托,苏州玮源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就其所需要的苏州体育互联网+监管一体化平台在国内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磋商文件资格条件的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编号:SZWY2020-C-011。

二、采购预算:人民币:603000.00元(人民币:陆拾万叁仟元整)。

三、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苏州体育互联网+监管一体化平台;

   2、完成期限:本项目自签订合同起,6个月内完成,其中需试运行3个月

3、免费维护期:提供自项目经采购方最终验收合格后含软件、客户端软件的安装、调试,提供叁年免费维护服务(第一年需提供驻员免费维护服务)。

项目概述: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互联网+监管平台建设和对接工作的通知”(国办函【2018】73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方案的通知”(苏政办发【2019】21号)、“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苏州市‘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苏府办【2019】114号)文件的要求,苏州市体育局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三定”规定明确的监管职责和监管事项,搭建“苏州体育互联网+监管一体化平台”,依法对各主体进行监管,按照国家、省、市“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工作部署和互联互通要求,加强和创新“双随机、一公开”等监管方式,做到监管全覆盖,杜绝监管盲区和真空,提升监管规范性和透明度,做到公正监管。详细的建设需求见采购文件。

四、磋商响应单位应当具备下列基本条件:(投标时,提供如下资格审查资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五、参加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

   1、申领CA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网上报名)”―“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2、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网上报名)”―“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3、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

   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2CA办理及咨询:0512-81876166

   3)交易系统维护:

   客服qq805640413,442456465,864274166,咨询电话:13914088964

   4、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报名供应商确认报名后需自行从报名系统里面下载本项目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投标人需打印、保留“政府采购投标报名确认单”,质疑时与质疑函一并提交。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投标人,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5、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64日。

   6、有关该采购活动的澄清、修正及中标信息亦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请定期关注。

六、竞争性磋商采购时间、地点:

1、参加本次竞争性磋商采购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年6121330(北京时间),过时视为放弃参加本次采购的权利。

2、竞争性磋商时间:2020年6121330(北京时间)

3、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及磋商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联系单位: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苏州玮源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苏州市吴中区苏蠡路苏蠡大厦504  邮政编码:215000

联系人:席兰、冯志诚

电话:0512-65305011  

传真:0512-65303181

 八、采购单位:苏州市体育信息中心(苏州市体育文化中心)  

联系人:周美芬  联系电话:0512-65247723

联系地址:苏州市环体路1

九、政府采购监督电话:0512-68616651

十、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江苏政府采购网、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敬请留意;

注:请贵单位领取本次竞争性磋商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的准备,按磋商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磋商。

苏州玮源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528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