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农民组|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农民组)掼蛋比赛暨首届“同里杯”掼蛋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8-11 16:36 访问量:

根据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农民组)赛事组织安排,经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批准,在做好赛事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农民组)掼蛋比赛暨首同里掼蛋比赛88日在吴江区同里镇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8个市(区)代表队72组选手,共144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谭建林、吴明波夺得冠军;吴明华、卢灿发,吴志航、陆海滨获得亚军;谢安龙、赵敬成,管鸣亮、季青,张利明、马建华等三组选手获得了季军。根据团队总积分,获得团体冠亚季军的分别是昆山市代表队、吴中区代表队、吴江区代表队。

比赛氛围紧张而愉快,各组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体现了友谊、团结、公平的比赛精神。选手们表示,此次比赛为广大农民群众工作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新时的昂扬风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