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外企组暨苏州市第十二届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开赛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07 10:43 访问量:

9月5日是“苏州农商银行”杯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外资企业组暨苏州市第十二届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开赛的第一天,篮球以及足球项目率先开赛。让我们一起走进赛场,一睹高手过招吧!

“莱克”足球比赛

进入赛场放眼望去,双方选手你来我往,球在两队之间来回传递不断发出“嘭”“嘭”声,持续上演的精彩比赛画面令人目不暇接,两支队伍用实力点燃了整个赛场,引得场外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

天弘(苏州)科技有限公司的陈亮说,他们公司已经参加了5届外企运动会的足球项目,与同样喜欢足球的同事们组成战队参赛的感觉非常好,既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同时也展示了公司的企业文化。陈亮还表示,今年的选手水平很高,他们今天的对手就很强。但是,高手过招,比赛也格外精彩。

“惠氏-善存”篮球比赛

随着第一声哨音在新城文体中心篮球馆内响起,“惠氏-善存”篮球赛(乙组)的比赛激情开赛,今年的69支篮球队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

比赛要安全进行,全面的防疫检测工作是一定不能少的。来到苏州新城文体中心,刚上二楼就看到了球员们正井然有序地排着队,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测。

球馆内的比赛热火朝天,一进场就能听到回响在馆内的叫好与助威声。两队球员在场上你来我往,即便站在场外,也能感受到球员们的专注。灵活的运球、漂亮的传球、精准的投篮,篮球在球员手中仿佛拥有了生命,让比赛看点十足。

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的张立承是第一次参加外企运动会的比赛。赛前,他和同事们在针对配合、技术以及基本功方面都进行了不少的训练,而训练的结果也是喜人的,他们拿下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在问及参与本届外企运动会篮球赛的目标时,张立承表示,希望能获得更好的成绩,取得更好的名次,冲进甲组。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