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运会民宗组比赛顺利进行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9 13:35 访问量:

为响应打造国际体育文化名城号召,促进民族文化体育活动繁荣发展,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深入开展,1017日,苏州农商银行杯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民族组比赛在昆山市市民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张莉,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艳青,苏州市民宗局民族处处长郭金华,苏州市民宗局办公室副主任畅永,苏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张达人,昆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郭江,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列平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昆山市民宗局副局长余文主持了开幕仪式。

苏州各市区民宗局、文体广旅局分管领导,以及来自苏州市各市区多个民族组成的10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活动。

据悉今年是市运会历史上首次将民宗组纳入比赛项目,充分体现了苏州市委市政府对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民族传统文化体育传承发展的殷切关怀,对全市各族群众文化体育生活的真心关爱,必将有力推动我市民族体育事业的发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本届民宗组共有来自10支代表队的近200名选手参赛,设有健身操、板鞋竞速等竞赛项目,赛期1天。具体比赛成绩如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