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在常熟举行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29 10:02 访问量:

9月26-29日,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在常熟南湖第一庄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的192名钓鱼运动爱好者参加,共进行6场激烈角逐。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一冰,江苏省钓鱼协会主席徐山瀑,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红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并观摩赛事。

本次比赛为期3天,共进行2场3.6米手竿钓对象鱼(总重量)、2场4.5米手竿钓对象鱼(总重量)、2场4.5米手竿钓混合鱼(总重量)6场比赛。最终个人总成绩以6场成绩总分计算,前八名获得优胜奖。同时,为激励和表彰各运动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公平竞赛,大赛还设立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钓鱼是群众喜闻乐见的一项全民健身运动,拥有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钓鱼项目多次登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舞台,为全省钓鱼人提供了展示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来自苏州本土的特级竞钓大师刘松松,一级竞钓大师王宇航、彭明华,来自常熟的二级竞钓大师周通,三级竞钓大师周达、杨惠、徐艳、匡利峰等全国顶尖竞技钓鱼高手的积极参与,增加了本次比赛激烈程度,让这场赛事成为名副其实的高水平竞技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