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钓鱼等20个项目晋升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竞技体育处 发布日期:2024-03-07 13:33 访问量:

各市、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裁判队伍建设,提高裁判员综合素质、业务水平和执裁能力,2024年市体育局将委托各相关市级单项体育协会举办钓鱼健身气功围棋掼蛋飞镖、皮划艇舞龙舞狮手球车辆模型航海模型网球定向越野无线电测向羽毛球跆拳道乒乓球龙舟、轮滑篮球排球等20个项目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名条件

1.年满20周岁中国公民具备高中以上学历热爱体育事业作风正派责任,无不良信用记录。

2.报考人员原则上需拥有相应的国家三级裁判员资格,并具备两年以上(含两年)执裁工作经历。获得运动员技术等级二级以上相应项目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或大学相应专项可直接报名

3.年龄原则上在43周岁以下198111日以后出生

二、培训内容

由各单项协会确定后上报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审核并在培训通知中公布,培训课程需涵盖裁判员赛风赛纪警示教育内容。

三、考核方法

按照考培分离原则,由单项体育协会组织培训、体总秘书处统一组织考核、局竞体处全程监督管理考核分为两部分:一是理论考试(笔试),内容包括本项目规则、裁判法等;二是实践考核(临场执裁)。部分项目须加试体能科目(具体项目另行通知)。各个项目的考核通过率视报名人数而定

、报名方法

本年度所有培训项目均采取网上统一报名方式,通过江苏省体育局官网江苏省裁判员管理系统平台进入晋升“培训报名”进行注册报名。各单项协会需在培训前一个月将晋升培训考核具体事宜报至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

联系人:

竞技体育处:        艳,65230191

公共体育服务中心:卜令棠,65229025

网络系统技术:    波,13861002929

附件:2024年苏州市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计划表

        

苏州市体育局

202431

附件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