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2023年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的通知

来源:竞技体育处 发布日期:2023-03-09 15:27 访问量:

各市、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教育局,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各有关单位:

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的相关要求,深化体教融合,推进“青少年体育苏八条”落地落实,办好市级青少年体育竞赛,发现和培养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促进全市青少年健康成长及竞技运动水平的不断提高,经研究,决定举办“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2023年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现将竞赛计划及单项规程印发给你们。

请各有关单位根据规程细则,积极备战,做好报名参赛工作。请各承办单位精心组织,认真做好赛事期间的安全组织工作,落实安全责任,保障各项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苏州市体育局 苏州市教育局

 2023年3月9日

附件:“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2023年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竞赛计划及规程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