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认定2022年苏州市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的通知

来源:体育产业处 发布日期:2022-11-22 16:24 访问量:

各市、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文体旅游局,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77号)、《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大力发展体育旅游的指导意见(旅2016〕172号)和《苏州市旅游局苏州市体育局关于进一步促进苏州旅游与体育产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苏旅促〔2017〕97号),更好地推进我市体育旅游健康快速发展,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苏州市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苏体产〔20225)要求,经自主申报、择优推荐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现认定16市级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其中,张家港体育公园5项目2022“苏州市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张家港市“东山杯”石锁邀请赛等8个项目2022年“苏州市体育旅游精品赛事”香山“探古寻香”之旅等3个项目2022年“苏州市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希望各地体育、旅游部门今后不断完善机制,加大政策保障,创新发展模式,推出更多更好的体育旅游产品。各示范基地精品赛事精品线路主办单位要珍惜荣誉,在业务上精益求精,更好地为市民提供服务,为推动我市体育旅游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附件:2022年苏州市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名单

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21116

附件:

2022年苏州市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名单

一、2022年苏州市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张家港体育公园

沙家浜景区

大唐生态园

石湖龙舟训练竞赛基地

苏州中心商场

二、2022年苏州市体育旅游精品赛事

张家港市“东山杯”石锁邀请赛

中国足球协会“贝贝杯”青少年男子足球赛

时尚·荧光跑

2022江苏长三角场地越野联赛(太仓站)

长三角路跑联赛

苏州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

XTERRA太湖越野挑战赛

“夜享悦高新”树山女王跑夜跑比赛

三、2022年苏州市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香山“探古寻香”之旅

昆城湖环湖水上智能冲浪运动

行走树山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