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认定2022年苏州市体育服务综合体的通知

来源:体育产业处 发布日期:2022-11-22 16:23 访问量:

各市、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文体旅游局,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有关单位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9〕43号),创新发展思路、积极培育打造体育消费新场景,涌现出一批业态融合叠加、体育特色鲜明、服务功能完善、经济效益良好的体育服务综合体,在拉动潜在消费、创新服务方式、释放集聚效应等方面发挥出强大动能。

近日,按照市体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苏州市体育服务综合体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苏体2022〕7号)要求,经各地申报、择优推荐、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3家单位被认定为2022年苏州市体育服务综合体。其中,苏州湾体育中心为体育中心型,昆山市全民健身中心为全民健身中心型,尚赛帆船俱乐部为特色型。

希望被认定的单位强化责任意识、品牌意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运营保障能力,充分发挥示范、辐射和引领带动作用。各地要注重发掘、培养形式多样的体育产业集聚功能区,完善政策机制,加大支持力度,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产品和服务,促进体育消费,推动我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苏州市体育局

                                 20221116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