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数字体育发展创新应用案例的公告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31 15:30 访问量:

伴随着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体育插上了数字科技的翅膀,数字体育蓬勃发展。为了解我市数字体育领域发展情况,为制定相关规划政策、打造数字体育产业集群提供新思路,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数字体育发展创新应用案例,具体情况如下:

一、征集范围

包括但不仅限于数字体育架构、体育大数据、体育类平台建设与运营、智能场馆、数字赛事、智能训练、体育制造业智改数转、体育数字经济、数字电竞、数字体育媒体、体育数字资产管理、体育数据合规和网络安全、“体育+”融合发展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创新产品、服务模式、发展路径、研究成果等。

二、报送方式

请于9月15日前,填写《数字体育发展创新应用案例情况表》(见附件),提供盖章扫描件及电子文档版,发送至tyxxzx@tyj.suzhou.gov.cn,邮件标题为:数字体育发展创新应用案例报送+案例名称。

联系电话:苏州市体育信息中心   0512-65247723

附件:数字体育发展创新应用案例情况表

苏州市体育局 

2022年8月31日

数字体育发展创新应用案例情况表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