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文化

新年伊始 亚洲各国(地区)期待杭州亚运

来源:运河公园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01-30 15:43 访问量:

2023年伊始,亚洲各国(地区)体育界开始紧锣密鼓筹备各项体育赛事,相关各方也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新闻报道中表达对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期许与展望。

亚奥理事会代理主席辛格在新年致辞中将2023年称为“亚运年”,重点提及第19届亚运会将是2023年亚洲体坛的高光时刻,并对杭州亚运会的举办充满期待。

亚洲多个国家(地区)奥委会于2022年底召开全体会议,积极备战2023年度体育赛事,并将杭州亚运会列为年度最重要赛事。

伊朗奥委会在近期召开杭州亚运会参赛备赛协调会,表示将派出更多高水平运动员参赛,力争多获得亚运奖牌。

塔吉克斯坦奥委会表示,备战杭州亚运会是2023年度最重要的事项。

尼泊尔奥委会秘书长在年度大会上发言,指出2023年国际赛事备战的焦点是杭州亚运会。

马尔代夫奥委会公布了2023年参赛计划,杭州亚运会列于首位。

国际残奥委员会主席安德鲁·帕森斯在新年贺词中提到2023年有许多精彩的赛事,杭州亚残运会就是其中之一。

202212月,伊朗残奥委员会新任主席加富尔·卡雷加里博士表示:“我们应当将杭州2022亚残运会作为优先事项,一起努力在这项赛事中夺取最佳成绩。对我们运动员来说,杭州2022亚残运会将会是备战巴黎2024残奥会的一个良好契机。”

元旦前夕,杭州亚组委、杭州亚残组委向亚奥理事会、亚残奥委员会、各国家(地区)奥委会和残奥委会以及日本爱知·名古屋2026亚组委、亚残组委致发电子新年贺卡,对各方长期以来为赛事筹备予以的支持表示感谢,也送去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近日,组委会相继收到各方发来的新年贺卡,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杭州亚运会及亚残运会的衷心祝福与期盼。

赛事延期,但热情不减。2023年我们将整装待发,扬帆起航,相聚人间天堂,共同见证精彩纷呈的亚运及亚残盛会。转载杭州学习平台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