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文化

喜迎二十大·童‘画’体育故事”儿童主题绘画展开幕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12 09:21 访问量:

10月10日,苏州市“喜迎二十大·童‘画’体育故事”儿童主题绘画展览在市运河体育公园开幕,这是苏州体育博物馆第一次举办儿童画展。

在历时一个多月的征集期内,主办方收到了来自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工业园区、高新区等地的“小画家”们寄送过来的近500件作品。苏州市曹家巷幼儿园、苏州市吴中区横泾实验幼儿园、江苏省越溪实验小学、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苏州市勤惜实验小学校、苏州市金阊外国语实验学校等更是全校发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经过专家评审后,选出入围画作50幅以及学龄前组、小学组、初中组各6幅获奖作品,现场共展出68幅作品,涵盖漫画、水墨画、水粉画、版画等多种形式。

苏州体育博物馆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此次主题绘画展览活动,除了要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还希望深度耕耘,有效发挥博物馆特有的文化育人功能,使博物馆成为中小学校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