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文化

感受姑苏体育脉搏 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来源:运河公园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09-08 13:45 访问量:

地处江南,婉约清秀是苏州这座城市给世界的初印象。殊不知,这里也有着历史悠久的体育文化传承。基于身为中国区奥林匹克文化推广人家长的引荐,苏州工业园区宋庆龄幼儿园体育营团的“体育小健将”们分批走进苏州体育博物馆进行社会实践,实现社协同共育。

步入场馆,游历在各类主题展厅,孩子们仔细聆听着讲解员介绍,了解苏州地域从古到今的体育历史变迁,领略中国体坛健将,特别是本地运动员们的飒爽英姿。孩子们被无数的奖牌所震撼,被平凡装备背后的汗水所折服,被一个个充满努力与坚持的运动故事所吸引。纯真眼眸里填满了对运动员的敬佩,记录表中画满对运动精神的向往。他们追寻着运动健儿们的足迹,不仅收获了运动故事,更在故事里深度感受到吴地体育文化的源远流长,感受到和平友谊、团结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

每一个荣誉都来之不易,每一项运动都不言放弃。继此次参观后,作为“宋小先生”的他们还有一个特殊的使命,那就是化身全民健身的小小公益宣传员,在日常生活中,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辐射传播,行动推广“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让我们并肩,在成长道路上不断积蓄运动能量,健康茁壮。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