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文化

走进苏州体育博物馆,弘扬中国体育精神

来源:运河公园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08-03 14:26 访问量:

苏州相城实验小学校20191班的同学们来到了位于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内的苏州体育博物馆。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一点都没有影响到我们孩子的参观热情。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了今天的“小小运动员”之旅。

一步入场馆,每个孩子都认真地聆听着讲解员阿姨的讲解,从讲解中,孩子们了解到了我国从古至今的各项体育活动,领略了多位体坛健将的英姿,见识了众多奖牌和那些有故事的运动器材······瞧,一张张小脸上都是崇拜的神情

听完讲解员阿姨的动情讲解,孩子们还观看了相关纪录片,镜头真实地记录下了运动健儿们克服伤痛刻苦训练的模样,为国争光后泪流满面的模样,运动员亲吻奖牌的模样······孩子们对运动员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感触颇深。

今天的体育博物馆之旅孩子们收获颇多,追随体育健儿们的足迹,深刻认识到每个人的成功都是来之不易的。我们要弘扬中国体育精神,面对任何事情都不能轻言放弃,要持之以恒,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为国争光!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