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文化

文化中心组织冬奥冠军签名活动

来源: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2-05-01 09:42 访问量:

418日,文化中心在首体宾馆会议室组织冬奥冠军签名活动,2022北京冬奥会冠军任子威、曲春雨、范可新、武大靖、高亭宇、徐梦桃、齐广璞、隋文静、韩聪及钢架雪车季军闫文港在文化中心为他们准备的运动装备上签名,同时在文化中心为他们特别制作的“艺术长卷·冬奥冠军”榜上签名。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奥运冠军徐梦桃分享了她在冬奥历程中的深刻体会,表示自己不仅要勇担为国争光的使命,更要身体力行把冬奥精神传播出去。

冬奥冠军签名的运动装备将分批入藏中国体育博物馆,并在即将举办的全国巡展中向观众展示,以此向社会宣传冬奥精神,展示体育文化,讲好中国体育故事。

本次活动得到体育总局装备中心、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的大力支持。(转载至中国体育博物馆)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