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赛事

水上芭蕾,苏城起舞——2022年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落户苏州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26 14:08 访问量:


11月11日-13日(周五至周日),2022年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将在苏州奥体中心游泳馆举办,这是花样游泳类项目级别最高的赛事之一,也是苏州第一次承办花样游泳项目国家级赛事。

在东京奥运会上,中国花游队勇夺团体自由自选银牌,在今年6月举行的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中,中国花游队以4金2铜完美收官

,创历史最佳成绩;即将到来的2022年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国家队及8支地方队将同台竞技,届时,全世界的目光也将再一次因体育聚焦苏州。

花样游泳,又称“水上芭蕾”,是一项集游泳、艺术、音乐之美于一身的竞技运动,此次比赛设单人技术自选单人自由自选、双人技术自选、双人自由自选、混双技术自选、混双自由自选、集体技术自选集体自由自选、自由组合、集体托举自选共10个竞赛项目。

这是一场,水上芭蕾与江南水乡的邂逅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在家门口举办的高规格、高水平的体育赛事吧!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