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赛事

相信自己,相信团队!第11轮,苏州肯帝亚男篮险胜青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12 11:03 访问量:


11月10日,2021-2022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1轮,苏州肯帝亚以82比79险胜青岛每日优鲜。

本场比赛,首次进入先发阵容的崔晓龙在开局拿到球权后,借吴冠希掩护迅速拿到本场首分。随后史鸿飞和吴羽佳各命中两记三分,同时肯帝亚对青岛队进行压破式的防守,首节建立了17分的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青岛队凭借赵泰隆的远距离投射和李原宇的内线强攻,一度将比分追至个位数,吴冠希则凭借个人能力,单节5投5中抵抗青岛队的猛烈反击。进入末节,黄荣奇连续两次空切篮下接球打进,青岛队则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6分。逆境之下,史鸿飞和张稀然站了出来,联手打出一波8比0再次将局势逆转。随后青岛队两次犯规战术,史鸿飞罚球线上四罚四中拿下比赛,最终苏州肯帝亚以82比79险胜青岛每日优鲜。

主教练李楠在赛后发布会总结道:“青岛是一支打球人很多、实力很强的球队,我们一直在较量中向他们学习提高。今天大家在思想上有进步,其实过程跟上一场一样,先是大比分领先,第四节我们却落后6分,最后追了回来。像我们这种缺乏经验的球队,关键时刻能处理球的人员不多,希望队员能从这场比赛去增长经验,建立信心,让年轻球队知道如何打领先球、胶着球。今天大家都拼到了最后,结果也不错,希望后面越来越好。”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