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我市召开2022年度市级体育服务综合体和体育旅游精品项目专家评审会

来源:体育产业处 发布日期:2022-10-21 16:26 访问量:

1021午,苏州市体育局邀请市发改委、市文广旅局、苏州大学等有关单位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6个体育服务综合体和28个市级体育旅游精品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市体育局机关纪委全程监督。

今年5开始,我局经过组织发动,共有28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其中:体育旅游示范基地9个,体育旅游精品赛事12个,体育旅游精品线路7)和6个体育服务综合体项目纳入申报名单。

初审之后,我们对所有申报单位进行了信用审查,均未发现失信记录。

本次专家评审会秉持公正公平、择优评选的原则,从影响力、创新性、示范性、运营能力、社会效益等方面综合评定后,最终市级体育服务综合体有3个项目入选;市级体育旅游精品项目16(其中:体育旅游示范基地5个,体育旅游精品赛事8个,体育旅游精品线路3个)入选。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