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热点问题

退役运动员任职教练后申报职称评审相关问题咨询

来源:苏州市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9-08-19 17:10 访问量:

  就有关退役运动员任职教练后申报职称后何时评审和需要哪些材料两个问题。

  关于教练员申报评审时间问题。

  江苏省全省体育系统教练员高级职称评审工作一般于每年的上半年由江苏省体育局发通知文件至各设区市体育局,并由各设区市体育局转发至各区(市)体育主管部门,并于下半年召开评审会。苏州市全市体育系统教练员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一般于每年的下半年由苏州市体育局发通知文件至各区(市)体育主管部门,市级体育直属训练单位,并于次年的上半年召开评审会。

  关于教练员职称申报所需报送的材料问题

  在江苏省体育局、苏州市体育局的教练员职称评审通知文件中都有具体的申报材料内容要求。申报材料内容大概有:推荐评审函、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体育教练员职务申报表》、输送和成绩证明表、论文、继续教育情况、岗位培训合格证、学历职称证书、年度考核情况、业务有关证明材料等。因历年通知文件内容和要求不尽相同,请以拟申报的当年度的文件为准。

  关于提及的申报职称中退役运动员身份。

  根据《体育教练员职务等级标准》(人职发【1994】17号)第十三条“在优秀运动队训练8年以上,曾获得全国冠军或集体项目全国前三名(主力队员)以上运动成绩的优秀运动员,退役后从事教练员工作,符合规定的业绩条件者,可提前或破格确定教练员职务”的政策规定,对优秀运动员退役后从事教练员工作,按《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体育局关于优秀运动员退役后从事教练员工作确定教练员职务有关问题的通知》(苏人社发【2014】324号)文件进行申报。


苏州市体育局

 2019.08.19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