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苏州市钓鱼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09 10:51 访问量:


5月7日下午,苏州市钓鱼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阙明清,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李镔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苏州市钓鱼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负责人,组建了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名单。浦建鸣当选为苏州市钓鱼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高惠娟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

苏州市钓鱼协会自2018年换届以来,积极规范自身发展,建立健全以章程为核心的各项管理制度,充分发挥社团职能,大力开展钓鱼运动的普及推广。五年间,协会打造了多层次多样化的赛事活动体系,累计主办国家、省、市级钓鱼赛事活动上百场。同时,协会注重发掘苏州市垂钓场地资源,坚持县区联动,构建多级工作网络,全面促进了我市钓鱼运动事业的健康发展,连续五年被江苏省钓鱼协会评为“先进集体”。

浦建鸣表示,能够继续连任协会会长职务,是协会全体人员的信任,自己将在协会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以党建工作引领协会日常活动开展,确保协会建设的正确方向,持续规范协会内部治理,健全人员管理、财务管理等一系列内控规章制度,保障协会规范化运行,为我市钓鱼爱好者创造更好的运动氛围。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