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幸福江苏”2023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苏州站)启动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5 09:45 访问量:

以水为媒喜迎四方宾客,以赛惠民发展全民体育!“幸福江苏”2023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苏州站),5月13日,在美丽的运河公园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健身气功协会、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总会、苏州市健身气功协会、苏州市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承办,来自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专家的现场教学辅导,也得到了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成都川酒千禾优酒业有限公司、牙博士口腔新区机构的大力支持。

来自苏州市(区)各健身气功站点会员共计400人参与,共同展示了四套老功法和5套新功法。

苏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李镔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并宣布开始。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