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凝心聚力向未来——苏州市跆拳道协会召开换届会议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8 10:03 访问量:


11月16日下午,苏州市跆拳道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议。

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阙明清,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李镔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负责人,组建了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名单。曹毅当选为苏州市跆拳道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刘国凯当选秘书长。

苏州市跆拳道协会至2016年成立以来,积极规范自身发展建立健全以章程为核心的各项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协会职能大力开展跆拳道项目的推广普及工作。

近五年来,协会积极开展各类跆拳道竞赛活动和培训活动,承办国家级活动2次,省级活动9次,市级活动9次。2016年起,协会承接苏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打造了苏州市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吸引众多爱好者广泛参与。协会积极发挥优势资源,推进青少年跆拳道发展,为竞技跆拳道培养人才,截至目前已发展团体会员100余家,个人会员近2万人,我市群众跆拳道运动日益活跃,跆拳道运动人口不断扩大。

曹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要为提升苏州跆拳道运动文化内涵、树立跆拳道运动品牌努力,奋力开拓苏州跆拳道工作的新局面。

阙明清充分肯定了协会近几年的工作成效,并针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把好组织发展方向。探索“体育社会组织+品牌活动+基层党组织”的联学共建新模式,用更鲜活、更生动的党建形式,充分发挥出协会功能型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探索融合发展,持续激发组织活力。借助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促进体育协会和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的融合,建立现代体育治理体系。

三是抓好规范建设,提升组织发展质量。加快区域融合发展步伐,注重加强与县区板块相关协会的联动互动,通过组织的延伸,完善健全苏州跆拳道网络。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