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苏州市保龄球俱乐部(队)联赛收官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09 10:36 访问量:

上周末,2022年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保龄球项目,暨2022年苏州市”守仁健康杯”保龄球俱乐部(队)联赛,迎来收官一战8支俱乐部队伍杀进总决赛,争夺年度冠军大奖.

保龄球运动简便易行,男女老少皆宜,是一项兼具竞技性的全民健身运动。苏州市保龄球协会会长许文军表示,本届俱乐部联赛得到了业内的热烈反响,众多俱乐部踊跃报名,参赛选手年龄从20岁至79岁不等。此次比赛高手云集,参赛选手均经历了9个多月的预赛脱颖而出,其中不乏多次参加省级乃至全国赛事的优秀选手。赛场上,所有参赛运动员身穿各俱乐部的队服,奋勇拼搏,展现了苏州保龄球运动员的深厚基本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苏州2015俱乐部、苏州知青俱乐部和苏州超凡678俱乐部分获团体冠亚季军;来自超凡678俱乐部的李琳、南海渔港俱乐部的刘恋和知青俱乐部的毛梅凤分获女子个人前三名;来自泰格尔俱乐部的汪良新、2015俱乐部的唐龙飞和昆山鹿城俱乐部的周惠良分获男子前三名。

“科学的体育运动可以有效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这与保龄球‘保健康龄长寿’的运动理念十分契合,这也更坚定了我们举办大众保龄球赛事的决心。”许文军表示,希望借由高质量、高水平的赛事来推广保龄球这项健康的体育运动,带动苏州保龄球运动的发展。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