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2022江苏省城市龙舟公开赛落幕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25 16:44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体育文化,推动龙舟运动的不断发展,促进各地区间龙舟文化和龙舟赛事活动的交流,加快推进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2022江苏省城市龙舟公开赛于10月22-23日在沙家浜风景区举行。

本次龙舟竞赛项目为公开组22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赛,来自苏州、南通、扬州、常州等地的12支代表队参与此次赛事。在激越有力的鼓点鼓舞下,龙舟如利箭飞梭、劈波斩浪,各参赛队伍秉持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运动精神,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千帆竞技的精彩赛事。最终,常州工程学院励志龙舟队、常州大学龙舟队、昆山高新区先行龙舟队、苏州驭浪龙舟队、苏州大学龙舟队、扬州大学广陵学院邗建龙舟队、常熟理工学院龙舟队、南通市龙舟协会龙舟队获得本次竞赛总成绩的前八名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