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苏州组队代表江苏出征全国健美健身锦标赛,勇夺三组别冠军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19 21:13 访问量:


9月19日晚,在进行了古典健美全场冠军总决赛、男子健体全场冠军总决赛和健身比基尼全场冠军总决赛等项目的争夺后,为期两天的2022年全国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在厦门海沧收官。由苏州负责组队的江苏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真滋味代表队派出了9人参赛,拿下了三个组别的冠军。

据介绍,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133个城市的40多支代表队,300余名健美健身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40余名健将级运动员。赛事包括古典健美、传统健美、健美元老组、健体、健身比基尼、形体、健身模特(男子、女子)、健身(男子、女子)、健美混合双人及健身混合双人在内的多个组别。

中国健美协会将通过本次比赛选拔优秀队员组建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进行冬训,备战明年的世界锦标赛。群雄争霸,比拼也格外激烈。参赛选手们按组别一一上台,从各个角度展示健美的形体和姿态。去年10月,苏州健美运动员朱凯通过参加全国健美健身锦标赛获得了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的入场券。受到疫情影响,他最后未能顺利代表中国出国参赛。今年再战,朱凯提前半年开始准备,调整饮食,保持常态化训练状态,最终卫冕古典健美175cm-180cm组冠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