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2022长三角一体化城市轮滑联赛走进苏州科技城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30 09:50 访问量:

继2022年江苏省自由式轮滑锦标赛, 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轮滑联赛预选赛(江苏站),2022年江苏省俱乐部比赛在苏州举办后,昨天(8月27日),2022长三角一体化城市轮滑联赛又亮相科技城共有近200名选手参加了,速度轮滑、单排轮滑球两个大项的比拼。

本次比赛系2022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中的苏州市轮滑联赛项目,由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总会主办,苏州市轮滑运动协会承办,面向来自长三角地区各轮滑协会、学校、轮滑俱乐部的爱好者。速度轮滑比赛按年龄分为幼儿组、儿童乙组、儿童甲组、少年组、青年组和成年组,竞赛项目设有200米计时赛、300米计时赛、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单排轮滑球比赛设置U6组。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苏州市轮滑运动协会速滑队、淀山湖小学屹琪轮滑队、侬秀轮滑获得速度轮滑比赛团体积分前三名,金峰烈焰一队、星湖游骑兵和苏州亨特A队获得单排轮滑球U6组团体积分前三名。

据了解,今年长三角一体化城市轮滑联赛共设六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本次比赛是联赛的第三站。下一站,联赛将走进网红景点林渡暖村,举办一场亲子马拉松,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