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苏州市假日体育系列活动于市民健身中心举行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29 11:29 访问量:

1227日至28日,2021年苏州市假日体育系列活动(老年人广场舞、太极拳(剑)、健身气功展示)”,在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篮球馆举行。

27日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苏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张济康、常务副主席陈士明、副主席兼秘书长樊月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张济康致词,李镔宣布展示活动开幕。

十二月的寒风并没有吹灭老年人们的健身热情,在这短短的两天内,分别进行了三个项目:广场舞、太极拳(剑)、和健身气功项目的展演,共计1348人次参赛。所有的展示活动根据裁判打分,分为优胜奖和优秀奖,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市民健身中心作为全民健身的参与者,始终致力于为老年人提供高质量健身保障。作为老年人体育协会的合作单位,中心将在2022年深化与老年人体育协会的合作,打造老年人独有的健身品牌。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