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苏州举办掼蛋系列赛总决赛 高手云集智勇者胜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05 10:12 访问量:


10月31日,2021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掼蛋系列赛进行了总决赛的较量,各分站赛的冠亚季军以及金融、律师等行业协会掼蛋赛事的优胜队伍同场比拼,共236名选手参加,比赛最终产生了个人组的前60名。

去年,苏州市扑克运动协会首次尝试举办大型市级掼蛋赛事活动。今年,协会在此前成功经验基础上扩大参赛规模和范围,以掼蛋系列赛形式加入大众体育联赛赛事序列中。其中,吴中区、常熟市分别承办了两场分站赛。

总决赛采用计时计副制、四轮积分编排赛,每轮比赛限时50分钟,限打9副牌。规定时间内,一方过A或升级数高的一方获胜。比赛计个人成绩,取前60名,并设置了风貌奖和风尚奖。来自园区的刘薇和杭海是园区总工会“幸福四季杯”的冠军,昨天的比赛中,这对选手虽然在第一轮的发挥并不理想,但也毫不气馁。刘薇告诉记者,她接触掼蛋不过一年时间,技术上还有待提高,一直在学习,参加比赛还是为了在更专业的平台上交流牌技,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

据了解,此次总决赛聚集了本年度系列赛各分站赛的冠亚季军,还有市金融工会“金融杯”掼蛋比赛的前三名、市律师协会运动会掼蛋比赛亚军、市卫健委运动会掼蛋比赛亚军等优秀队伍,高手云集。

苏州市扑克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朱尚仪介绍,近几年,苏州掼蛋运动发展正酣,每两周一小赛、每三个月一大赛,从中培养了诸多掼蛋高手,由苏州市扑克运动协会组建的队伍已连续三年斩获省掼蛋比赛单项、混双项目等冠军。他透露,接下来,协会各副会长单位都将成立掼蛋俱乐部,加大掼蛋爱好者们交流和比赛的频率,进一步提高苏州选手掼蛋水平。此外,协会还将在系列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创办江南城市掼蛋联赛、长三角掼蛋邀请赛等大型赛事,为苏州掼蛋爱好者提供更多交流、切磋的平台。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