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苏州市游泳联赛11月站,专业与温情并进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24 09:52 访问量:


日前,2021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苏州市游泳联赛11月站的比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据悉,本站是今年游泳联赛的最后一场分站赛。12月25日,联赛总决赛将在吴中区现代文体中心进行。

为了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保证游泳俱乐部联赛的顺利举行,组委会在赛前专门组织开展了协调会。充足的准备下,比赛秩序井然。所有人员进入苏州市体育中心游泳馆,需要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并检查健康码、行程码,严格按照防疫方案进行。根据参赛证项目时间,比赛选手按照先后顺序,分批进入游泳馆。原则上,5岁至9岁组于8:30开始进入游泳馆,10岁组及以上于9:30开始进入游泳馆。比赛选手凭参赛证进入,家长凭观摩券进入。每名选手只能一位家长陪同。观摩券在现场发放,凭参赛证领取。游泳馆划分成比赛区、检录区和观摩区。比赛选手在比赛区和检录区,家长在观摩区。比赛选手从游泳馆小池北门进,家长从游泳馆小池南门进,动线清晰。

虽然,赛事防疫措施极为严格,但也不乏温情的瞬间。当天比赛中,组委会工作人员接到一名参赛选手家长的来电。这位家长表示,因为在高速上遇到车祸,孩子无法在原定时间抵达比赛现场。经过核实、协调,裁判组最终决定在现场等待该名参赛选手,并在其抵达后安排了补赛。这样的温情瞬间感染了现场的选手和家长,对于裁判组这样人性化的决定,大家都十分支持。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