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江苏省体育局来吴调研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4-13 14:44 访问量:

4月13日,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海涛一行来吴江调研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副区长孙俊良、区文体广旅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吴江乐动力苏州湾体育中心,实地查看阿里体育全民健身数字化服务平台及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馆等场馆的软硬件设施,充分了解场馆的智慧化体系和数字化运营现状。随后来到苏州湾尚赛帆船俱乐部,实地查看尚赛帆船俱乐部码头、各类帆船类型,了解俱乐部运营情况和办赛情况。

近年来,吴江区按照国家、省、市部署全民健身和公共体育服务要求,努力构建“便民”健身生态,营造“利民”健身氛围,打造“惠民”健康环境,通过深化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激发体育社会组织活力,加强“10分钟体育健身圈”建设,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特色化、信息化、多元化,不断提升群众对公共体育服务的认同感、体验感、获得感。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吴江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推进体育公共服务均等化、主体多元化、健身科学化、服务便民化,着力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