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苏州市吴江区第三十七届“新春杯”乒乓球比赛火热开赛

来源: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3-21 09:41 访问量:

3月16—19日,吴江区第三十七届“新春杯”乒乓球比赛在吴江体育馆火热开赛。此次比赛由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区总工会主办,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区体育总会承办。

比赛中,选手们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等精彩球技轮番上阵,你来我往、奋力拼搏,在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中感受乒乓魅力,充分展现出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吴晓俊、阚卿菡分别斩获机关组男女单打冠军,王端祥、徐亚珍分获社会组男女单打冠军,吴江区公安局1队、吴江教育局2队、吴江区教育局分获机关组男团甲级、男团乙级、女团冠军,黎里镇、吴江开发区分获社会组男女团冠军。

乒乓球运动作为一项普及度较高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在吴江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新春杯”乒乓球比赛更是吴江的传统品牌赛事。本次比赛历时4天,设机关组和社会组,吸引了近200名运动员参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