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第三十七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决出挑战者

来源: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3-14 14:35 访问量:

313日下午,第37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在中国棋院决出挑战者。经过5小时的激战,党毅飞九段执黑中盘取胜连笑九段,首次夺得天元挑战权。4月中旬,党毅飞将同里古镇挑战芈昱廷九段,争夺新一届天元头衔

经过猜先同里杯本赛决赛党毅飞执黑先行。开局双方互围大空,不久便擂响战鼓。至239手,连笑推枰认输,党毅飞中盘获胜,首次获得天元挑战权。届时,党毅飞九段将与芈昱廷九段在苏州吴江同里古镇进行三番棋决战。这是党毅飞第一次在天元赛获得挑战权,有望争夺自己在国内的首座冠军。

本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是疫情后首次全面恢复线下作战。赛事由中国围棋协会、新民晚报社和同里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三番棋挑战赛将于4月中旬在苏州吴江同里进行。比赛采用中国围棋竞赛规则,用时为每方2小时后51分钟读秒,超时判负,冠军奖金40万元,亚军奖金20万元。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