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2022苏州环太湖1号公路马拉松顺利落幕

来源: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11-23 16:02 访问量:


11月20日,2022苏州环太湖1号公路马拉松在美丽的太湖之滨盛大开跑。省市区领导以及万名参赛选手相聚吴中区天鹅湖公园共同见证环太湖1号公路首届赛事

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苏州市体育局指导,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主办,分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健康跑三个项目。各位选手奔跑在太湖沿线,欣赏沿途风景之时,实现着自我挑战。最终,刘国富冯鑫许雄分别获得男子马拉松项目前三名,焦安静朱丽花倪志艳分别取得女子马拉松前三名;李子成朱家林尚贺弟分别获得男子半程前三名,胡小燕缪琴张梅分别获得女子半程前三名

   吴中区环太湖1号公路”总长约186公里主线西起古镇光福镇途经太湖大桥、西山诸岛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东山景区、滨湖大道至苏州湾太湖新城沿线山水风景绝佳,气候宜人文物古迹众多,自然资源丰富“环太湖1号公路”既是一条零距离欣赏太湖风光的景观道路也是一条路与党建、路与经济路与生活、路与科技的多元现代文化公路更是一条串联起文旅产业、农民致富、乡村振兴等主题的“大动脉”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