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2022年江苏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张家港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10-14 17:30 访问量:

10月10日至14日,2022年江苏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中国网球学院张家港分院举行,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全省约100余名网球小将们参赛。

为确保本次赛事安全顺利举行,比赛期间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运动员报到需提交健康监测记录表、防疫承诺书及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自报到之日起直至离会,每日安排所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赛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消毒,场内不设观众席,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赛场。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网球竞赛规则》,设置15-17岁组: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双,男、女团体;14岁组:男、女单打。网球场上,小运动员们奋力挥拍,拼搏向上,不仅仅是为了争夺奖牌,而是为了突破自我的极限。发球、奔跑、正手、反拍、切削、截击、穿越,每一个动作都绽放了小小勇士们无法掩饰的自信和光彩。

本次比赛张家港籍运动员共有11人参与9个项目的比赛,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共获得3金1银3铜。6人获得一级运动员资格,1人获得二级运动员资格。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将推动张家港市网球运动发展,促进张家港市青少年网球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为广大青少年搭建优质的网球竞赛平台。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