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苏州高新区第八届体育运动会“狮山文化广场”潮派体育嘉年华开幕

来源: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9-27 13:48 访问量:

924日上午,由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苏州高新区第八届体育运动会狮山文化广场潮派体育嘉年华在狮山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在开幕式结束后,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第一个比赛项目极限飞盘正式开赛。本次飞盘比赛采用个人报名的HAT赛制,近50位选手,连续两日在苏州博物馆西馆东广场展开了10轮精彩角逐。925日下午,随着胜者组决赛落下帷幕,最终的排名也火热出炉,TeamD获得第一名,TeamA获得第二名,TeamC获得第三名。

四年一度的区运动会,是高新区全民健身的重要活动。此次狮山文化广场潮派体育嘉年华是本届区运会的大众组系列赛事之一,首次融入了极限飞盘、腰旗橄榄球、陆地赛艇、滑板等新兴户外、时尚体育项目,根据赛程安排,举办时间将持续办个月左右,期间还开放免费体验活动。希望通过开展这类集趣味性、竞技性和休闲性于一体的时尚赛事活动,能够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的体育需求,丰富大众体育生活,让更多运动爱好者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