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国内高手“棋”聚同里开展巅峰对决2022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九轮在吴江举行

来源: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8-26 10:25 访问量:

8月25日,2022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同里专场在同里天元文化苑拉开战幕,由江苏神兽腓腓队对阵成都农商银行队经过一天的激烈对战,最终江苏神兽腓腓队凭借主将赛优势,以2:2比分小胜成都农商银行队。

当天上午十一点,双方主将相遇,比赛正式打响。此次比赛共设三局慢棋和一局快棋,比赛双方选派的都是实力强劲种子选手,可谓高手对决。据悉,此次江苏神兽腓腓队派出了芈昱廷、赵晨宇、黄云嵩、陈贤四名棋手其中江苏神兽腓腓队主将芈昱廷对阵成都农商银行队主将范廷钰

此次我们的对手实力不容小觑,他们已经连续两年在围甲赛中获得小组赛冠军,我们江苏队此次派出了三个九段和一个八段选手,阵容稳定,且队员实力平均,两队的主将都是世界冠军,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江苏棋院副院长、江苏省围棋队总教练丁波分析道。

据悉,此次比赛属于围甲联赛第9目前,江苏队位列围甲赛半程榜第二位,随着本届赛的排名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选手们在落子的时候也是十分谨慎。

此次胜负对双方都很关键,小组赛名次决定季后赛形势的好坏,所以我们希望这次能在主战场古镇这块宝地有一个好的发挥。丁波说。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