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太仓市举办全民健身网络赛系列活动

来源:太仓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5-20 16:04 访问量: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深入开展,太仓市全民健身网络赛—广场舞比赛暨“喜迎二十大、幸福舞起来”第二届广场舞个人展演赛和“喜迎二十大,健康舞起来”体育舞蹈比赛暨太仓市届体育舞蹈公开赛首届体育舞蹈网络赛近日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均采用拍摄视频上传网络参赛的形式。

太仓市全民健身网络赛第二届广场舞个人展演赛共吸引55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参赛项目为国家推广的规定套路或原创自编套路。经过专业评审,最终,浏河新塘社区阳光舞蹈队顾婷钰、娄东街道娄江社区天天舞蹈队殷海萍、浏河镇四海舞团邵文文、中心广场舞队邵敏迪、伟阳社区西园艺术团陈双英获得一等奖。

太仓市全民健身网络赛暨太仓市第九届体育舞蹈公开赛首届体育舞蹈网络赛,共有近100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毛欣之、时樱、李欣悦、张刘馨月等19人获得一等奖。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是在贯彻《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对全民网络健身活动的积极常识,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