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全民健身云动吴江2022年吴江首届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即将启动

来源: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4-29 14:42 访问量:

“五一”小长假来临,如何度假又成热门话题。疫情之下,由区文体广旅局倾情奉献的“云上文体旅大礼包”,依托数字赋能,用沉浸式的文体旅产品展示活力吴江。

在全民健身倡导深入人心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人乐于在假期中享受运动快乐。在这“云上文体旅大礼包”中,最亮眼的莫过于“吴江首届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的开启。此次线上运动会融合了健身、娱乐、益智多种形态的线上项目,包含了“学生跳绳赛”“线上围棋赛”“线上掼蛋赛”“健身展示赛”四项类别,可满足各类人群需求,为群众提供线上展示、交流和互动的机会,丰富民众休闲生活。与此同时,“线上周周练”健身指导视频也将于五一当天首发,指导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开展科学健身,培养良好健身习惯。

线上运动会是展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民健身开展情况的平台,为群众提供线上展示、交流和互动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以体育在线服务的方式满足群众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实现“疫情有反复、健身不间断”,将是未来群众体育发展的新趋势。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和其他体育部门联合互联网平台共同开展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也于4月28日启动。

今年区文体广旅局还将立足线上线下,从云体验、强体能、健体通、群体荟、明体质五个方面积极打造“全民健身‘共同体’”,多措并举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