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吴江区3个项目获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

来源: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3-23 10:35 访问量:

近日,2022年度江苏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名单公布,吴江区劲飞扬室内运动嘉年华、可自动调节高度的多功能便携式篮球架的研发及产业化、福华体育智能科技面料创新产业化3个项目共获得240万元扶持。

劲飞扬室内运动嘉年华,面积近5000平方米,层高9米,包含攀岩、空中探险、蹦床、电竞、密室等30项运动项目,同时提供主题团建、生日派对、行业聚会等12个团队服务项目,充分满足群众健身娱乐的需求,是年轻人的网红打卡地、孩子课外运动的首选地。

利瑞宝运动器材吴江有限公司致力于可自动调节高度的多功能便携式篮球架的研发及产业化。该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具有快速安装、自动调节高度等特点的多功能便携式篮球架产品,同时专注于提升篮球架产品设计、优化生产工艺等方面,取得专利15项,其中发明2项、实用新型13项。

吴江福华体育面料有限公司主攻智能科技面料创新产业化,该公司旨在对功能性体育面料进行全面提升,不断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面料,以科技推动功能性运动服的发展及品牌竞争力的提升。已申请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8项。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