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高新区举办《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

来源: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11-03 15:27 访问量:

1030日,2021年苏州高新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枫桥中心小学举行,来自高新区各板块、区总工会的80余名队员组成7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苏州高新区全民健身指导委员会主办,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苏州高新区总工会承办,旨在通过竞技体育赛事的形式,积极推广《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检验广大群众的体育锻炼效果,帮助大家准确了解自身的体能状况,以达标赛促健身,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促进高新区全民健身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这是高新区连续第二年组织此项比赛。

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2021年度高新区“全民健身之星”颁奖仪式,经过初选和网络投票,薛坤明、崔凯、潘文珍等十位候选人脱颖而出,被评为第二届苏州高新区“全民健身之星”。

达标赛测试主要围绕力量、速度、耐力、灵敏、柔韧等五大身体机能展开,相应地设置了跑步、坐位体前屈、跳远等五类测试项目。比赛现场,各代表队选手分为25-44岁的壮年一组和45-59岁的壮年二组,参与比赛测试。经过激烈的角逐高新区总工会代表队以16人满分的优异成绩,获得本次比赛团体第一名浒墅关代表队与狮山横塘街道代表队分列第二、第三名。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