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体育

吴江举办全区首届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10-29 14:41 访问量:

10月27日,由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吴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吴江区总工会主办的2021年吴江区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石荣,区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峥,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惠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梦南等出席开幕式。

石荣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这是吴江首次面向全区健身教练举办职业技能赛事,标志着我区体育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体系更加全面、更加科学。他号召“全体参赛选手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在比学赶超中树立正确的体育观、职业观,以饱满的职业热情,弘扬体育正能量,做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的积极倡导者、有力推动者和重要贡献者,共享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巨大红利!” 

本次大赛由理论知识培训、职业技能竞赛两部分组成。全区113名健身教练员通过一阶段培训考试,获得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46名国家职业健身教练员组成十二支代表队参加了技能竞赛,在健身教学、体能测试、视频纠错等实际应用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

经过全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男女组别个人金银铜牌各一名,对前八名选手、团体一二三等奖进行荣誉表彰。

广大健身教练员是服务群众体育建设的一线队伍,是推动全民健身纵深发展的坚实力量。大赛旨在以学促用、以赛促建,充分展示我区健身教练员的职业风采,全面提升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健康需求,赋能体育消费市场做大做强。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