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少年体育

苏州再揽7金5银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4 09:50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继续进行多个项目激战正酣,苏州再揽7金5银。

垒球  2金

8月2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垒球比赛在扬州仪征市圆满落幕。比赛按年龄分为16-17岁组、14-15岁组以及12-13岁组,吸引了南京、无锡、常州、苏州、连云港、扬州和泰州7个地级市的264名运动员参赛。该项目苏州采用市县(区)联办模式,由昆山市、高新区组队,共派出43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按照二十届省运会集体球类项目计牌规则,苏州市垒球队为苏州代表团带来2金。

网球  4金3银

今天(8月3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网球比赛在泰州体育公园落下帷幕。由市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与张家港市体育运动学校联合组队的苏州市网球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十分亮眼,收获6金4银1铜,创下历史最好成绩。在收官日,苏州一举拿下4金3银。

马术 1金2银

今天,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马术比赛圆满落幕。作为省运会新设项目,苏州代表团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尤为出色,收获3金3银1铜,更是摘得省运会史上马术项目的第一枚金牌。在收官日当天,苏州队获得1金2银。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