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少年体育

省运捷报 | 今日体操、游泳两项夺5金6银10铜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26 15:52 访问量:

8月25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继续进行,各项目激战正酣苏州再夺5金6银10铜。

体操 3金6银4铜

今天,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体操比赛在泰州泰兴市圆满落幕,苏州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共斩获17金13银14.5铜,金牌数、奖牌数及团体总分均列全省第一,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收官日当天,苏州队喜获3金6银4铜。

此外,高晨峰、魏梓钦分别获得男子11-12岁组鞍马冠军、季军;高晨峰获得男子11-12岁组单杠季军;陈泽宇获得男子11-12岁组跳马亚军、吊环季军,由于苏州是江苏省男子体操项目的高水平单项运动业余训练点,根据本届省运会的双计分规则,上述运动员所获1金1银3铜也同时计入苏州代表团成绩。  

游泳  2金6铜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比赛于8月24日-9月2日在泰州市举行。根据规程,比赛按年龄分为11-12岁组、13-14岁组以及15-16岁组,共产生88枚金牌,吸引了全省13个地级市的685名运动员参赛。苏州共派出111名小选手参与角逐。

在今天的比赛中,苏州队发挥出色,收获2金6铜。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