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少年体育

“2034杯”第二届小学生足球大会(U12)总决赛在苏州落幕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1 13:42 访问量:


历经七天的激烈角逐,“2034杯”第二届小学生足球大会(U12)总决赛,昨晚(7月30日)在苏州圆满落幕,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出席闭幕仪式。

本次比赛由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苏州市足协、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文体旅游发展局、苏州奥体中心管理有限公司主办,苏州职业大学支持承办。比赛于7月24日正式开始,聚集了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4支强队,通过单场淘汰赛、分组落位决出最终名次。
    最终,深圳西班牙竞技FC凭借点球战胜中国足球小将夺得本届比赛足球大会全国总冠军,中国足球小将获得亚军,广州铭途足球俱乐部夺得季军。深圳西班牙竞技FC球员詹景源荣获“MVP”称号,广西金嗓子球员陈相君获得“最佳射手”称号,深圳西班牙竞技FC球员高浛淯获得“最佳门将”称号。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