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少年体育

省青少年(U13)排球比赛,苏州女排勇夺冠军!

来源: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日期:2021-11-29 09:30 访问量:

11月28日,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U13)排球比赛在连云港落下帷幕,苏州女排丙组勇夺冠军!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连云港市体育局、连云港市教育局、江苏海洋大学承办,前后赛程持续4天,进行了男、女两个组别冠军的争夺,共吸引了来自全省13个地级市近24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苏州女排丙组的姑娘们在小组赛输给南京的情况下,及时调整心态,发扬女排精神,奋勇拼搏,在半决赛中战胜徐州挺进决赛

决赛中,苏州女排再遇南京,她们不畏强敌,突破重重困难,在比分领先南京的情况下,被拖入决胜局。双方交替领先,比分焦灼。此时,关键队员情绪出现波动,教练组及时暂停,鼓励队员们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并及时调整战术,换人发球。在最后比赛时刻女排姑娘们坚决果断,敢打敢拼,最终在决胜局18:16拿下比赛,夺得了苏州近30年来的第一个排球省赛冠军

苏州女排,砥砺前行!祝愿她们在二十届省运会上,再创佳绩!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