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少年体育

爱心助力——2021苏州“全民健身五进工程”公益亲子活动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14 15:01 访问量:

20211010日,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72周年的美好时刻,我们迎来了2021年苏州全民健身五进工程公益亲子活动。本次活动由苏州市体育局承办,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苏州市自闭症研究协会、苏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子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心连心家庭俱乐部协办。

本次公益亲子活动旨在关爱自闭者为代表的特别群体,吸引了来自苏州心连心家庭俱乐部的15自闭者家庭参加,与其他3亲子家庭共同参与体育游戏。意在通过户外趣味体育游戏让孩子们可以在绿茵赛场上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本次活动,不仅有有趣的跳方格、足球竞技游戏,还填设了时下流行的赛艇划船机体验环节。让孩子们有机会接触体验感受现代体育带来的快乐球场上,原来不喜欢与人接触的孩子,现在不那么怕人了,学会了与人交流,还收获了友情。在蓝天白云下,绿茵赛场上,尽情奔跑。

论是自闭症孩子还是普通孩子,玩都是孩子们的天性,用适当的体育趣味游戏点亮孩子的快乐人生,是我们的此行心愿所在。中心将会持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通过推广健康体育的方式,给大家提供更多锻炼交流的平台。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