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青少年阳光体育专题> 鼓干劲,暖人心!市体育局领导春节期间慰问在训运动队

鼓干劲,暖人心!市体育局领导春节期间慰问在训运动队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2-09 11:43 访问量:


2月4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阙明清带队前往市体校、儿体校、二体校、网水体校、运河公园管理处等训练单位,看望慰问正在积极训练备战二十届省运会的各项目运动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副局长程军红,四级调研员周正祥,竞体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阙明清关切地询问运动员日常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要求各训练单位切实创造良好条件,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及时解决运动员训练、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与问题。

阙明清代表局党组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对过去一年教练员、运动员为苏州体育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刻苦训练,发扬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提高训练水平,在省运会赛场上勇创佳绩,为苏州增光添彩。

教练员、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的亲切关怀,将继续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备战工作中,力争在省运会上实现新突破,为推进苏州体育强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