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青少年阳光体育专题> 苏州市足球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三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召开

苏州市足球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三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召开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8 10:49 访问量:



1月12日,苏州市足球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三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召开。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李镔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足协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足协和省级以上品牌青训机构设分会场。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杜为国同志担任市足协副主席、市场开发委员会主任,周晓博、曹艳红同志担任市足协副主席的提议,并现场颁发了聘书。

会上,苏州市足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蒋晓平作了2021年度苏州市足球协会工作报告,介绍了过去一年市足协在党建、公益、组织机构制度建设、赛事组织、区域一体化发展、专业人才培训、社会青训机构建设等方面的新进展,并明确了2022年苏州足协的工作规划。

他强调,苏州足协将紧紧围绕《苏州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意见》精神,借着苏州市申报足球发展重点城市的东风,在中国足协、省足协和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总会领导的支持关怀下,继续秉承“服务、共享”的精神,担当实干、砥砺奋进,推动苏州足球改革与发展,努力开创苏州足球事业新局面。

随后的交流环节,教练员委员会主任王建军、裁判员委员会虞亦军分别代表专委会进行发言,昆山市、相城区足协代表市(区)协会发言,奥英、苏超、赛福、启航作为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的代表,也依次介绍了去年的工作情况和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李镔表示:

希望协会以“增强人民体质,提升城市品质”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苏州体育部门关于体育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建设国际体育文化名城为契机,肩负起实现“中国足球梦”的神圣使命。

对于协会接下来的工作,李镔提出四点要求:

一、坚持党的领导和依法自治相统一,把党建引领融入协会发展的全过程;

二、坚持优化会员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处等职责职能基础上,积极发挥专项委员会的作用;

三、吸纳足球管理、法律、媒体、国际交流等领域的优秀人才充实队伍,在授权范围内协助处理专项事务;

四、以推动体教融合、市域一体化融合为契机,推动各板块足球协会深入改革,推动足球实体化建设,切实解决各级足协在改革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


相关稿件